健康共好

2023年度和信醫院「健康共好」計畫

───「減少癌症對人類的威脅」是和信醫院的使命,而追求健康公平是醫院的社會責任,健康共好計畫由此而起。

關心台東醫療品質
促進當地健康意識

計畫說明

計畫緣起

「減少癌症對人類的威脅」是和信醫院的使命,追求健康公平是醫院的社會責任。因此,自2012年起和信醫院開始與台東當地的醫療、教育和民間社團組織合作,發展「無接縫癌症診療」及「捐助院外弱勢團體」等多項計畫,共同推動台東地區的癌症醫療品質及民眾的健康促進,至今已延續十餘年。

2023年,和信醫院將規劃嶄新的提案,推動「健康共好計畫」。本計畫以台東為範疇,邀請關心台東地區的機構,包括醫療、教育和社團組織等,共同在當地推動癌症預防與健康促進等相關的行動方案。

申請資格 

合法立案之教育、醫療及學術團體或機構。

提案資料 

  1. 提案申請表
  2. 提案計畫書,須包含計畫名稱、計畫目標、背景說明、執行方法、參與對象及預計參與人數、執行期程,及經費概算
  3. 上述申請文件請提供書面及電子檔資料 (可上傳雲端,並提供電子連結),無審查結果捐助與否,將不另行退件。

申請期間

  1.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日受理申請。
  2. 請於 2023年11月1日(三)前,將「和信醫院健康共好提案計畫書」書面資料以郵戳為憑,電子檔資料請於 收件截止當日前 完成傳送,郵寄至 11259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25號 院長室 許珮琳小姐收,逾期恕不受理。

補助金額

每單位申請金額以新台幣30萬元為限。

評選公告

審查結果將於2023年12月下旬通知。

其他事項

  1. 配合:獲捐助之單位需提供合法捐款收據,並配合進行年度訪視。
  2. 結案:相關成果報告,請於2023年11月1日前完成結案報告,並提供書面及電子檔案。
  3. 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,本會得視情況另訂或隨時補充之。

聯絡我們

  • 聯絡人:許小姐
  • 專 線:(02)2897-0011 分機 3331
  • 信 箱:skmsapei@kfsyscc.org

下載資料